阪急台北博客來旗艦店 消費滿1,500元送雙人電影票

▲韓國HAPPYCALL彩色陶瓷不沾單人鍋20cm,原價2,130元、特價1,380元。(圖/台北阪急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統一阪急台北店緊抓「11/11光棍節」單身樂活商機,於網購博客來旗艦店推出多款享受樂活商品,包括韓國HAPPYCALL彩色陶瓷不沾單人鍋20cm,特價1,380元、Comefree康芙麗啄木鳥震捶舒壓按摩棒特價848元、舒緩足部的Kwans藥用草本熱敷足部草敷拖特價2,499元等,都是適合追求生活品質的單身男女的放鬆樂活逸品。


即日起至11/22於博客來統一阪急台北店旗艦店全館消費累積滿1,500元,就送由舒淇、彭于晏主演的電影「剩者為王」雙人電影票,讓單身者可以邀請心儀對象共享電影。

SHARP夏普440公升自動除菌離子五門左右開冰箱 SJ-XW44AT,原價69,900元、特價51,900元。(圖/台北阪急提供)


而針對日前行政院的短期消費補助措施,統一阪急台北精選多達9樣符合政府政策的節能家電,包括SHARP夏普52吋3D LED液晶電視、SONY 40吋2K電視、SHARP 440公升自動除菌離子五門左右開冰箱、Panasonic 50吋4K LED連網液晶電視 TH-50CX600W等,都符合補助方案再折2,000元,即日起消費滿1,000元還可用會員點數1,000點現折600元,讓單身男女犒賞自己,也趁此時換換家電、換換新氣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