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串聯愛 56萬顆塑膠球分送100個社福團體

▲中華三菱將今年活動中所使用的56萬顆色彩球,透過網友的串聯,將球球送到偏鄉部落及特殊早療機構,繼續為弱勢孩子服務。(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三菱發現之旅今年特別為車主量身打造『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並以56萬顆各色彩球打造出長20公尺的超大海洋球池,讓大人小孩都可以躺在球池中自由打滾衝球浪!

活動結束後,為替這56萬顆球球找到新家,中華三菱透過網友的串聯,順利找到100個公益社福團體,將球球送到偏鄉部落及特殊早療機構,發揮它們帶給孩子們歡笑的魔力,繼續為弱勢孩子服務。

經過不斷聯繫及上百位網友的串聯,順利將56萬顆球球送到原住民文教協會31個屏東部落課輔班、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全省36個關懷站、世界展望會全省分部及台南澤康診所、台南新興醫院、台中澄清復健醫院、高雄新高醫院、高雄建宏復健科等7間復健醫院,讓資源善於利用,照福更多弱勢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