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HYPER體驗會 11月14日起全台陸續盛大舉辦

▲LUXGEN為了讓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ECO HYPER的魅力,自14日起將在全台舉辦體驗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LUXGEN為了讓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ECO HYPER的全新動力還有智慧科技,自11月14日起,將特別舉辦體驗活動,將以車載的360度環景影像等安全科技配備,結合專屬設計的關卡,讓與會者享受專屬於LUXGEN ECO HYPER的實用與便利性。

除了各項闖關活動之外,LUXGEN在現場展出旗下四款ECO HYPER的車型,同時還有餐點的提供以及精心規劃的親子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

LUXGEN ECO HYPER體驗會活動地點包括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五處,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可向全台灣LUXGEN展示中心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