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周汶錡狂掃童裝 待嫁廖曉喬盼童裝收藏後繼有人

廖曉喬特地到記者會送上Dsquared2連身褲讓周汶錡帶回香港給兒子。(圖/記者李鍾泉攝影)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香港名模周汶錡今天出席微風集團自營複合式精品童裝[babyMADISON]剪綵活動,這是她閃後4個月首度在台出席公開活動,也現場大開殺戒挑起要帶回香港給兒子Jacques的衣服。


周汶錡是微風集團行銷長廖曉喬好友,先前曾擔任微風代言人,今天廖曉喬也特地到記者會現場送上Dsquared2連身褲,她開心地說:「香港和中國都沒有複合式精品童裝店,現在微風開了[babyMADISON],勢必要和姊妹淘多飛台灣了!」自從有了兒子,周汶錡現在逛街的注意力都在童裝上,看到小孩可愛的衣物內心就尖叫不已,她坦言自己轉變滿大的,還沒當媽前,對小孩沒什麼感覺,現在只要看到兒子對她一個微笑,整顆心就融化了。

有童裝收藏喜好的廖曉喬也有這件Dsquared2大人版外套。(圖/李鍾泉攝)


剪綵記者會上另一個嬌點是微風集團待嫁千金廖曉喬,也是一手主導此精品店的幕後推手,廖曉喬說,她從小就有精品童裝蒐集癖,連國中、高中時的家政課她都做童裝,現在更是愛到開童裝店,希望自己也快快遇見有緣人,讓自己收藏的童裝後繼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