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郭嚴文、林智勝、林泓育連3安 中華4下扳1分

▲世界12強中華隊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9日首戰荷蘭,潘威倫中繼壓制荷蘭火力,3、4局未再失分,中華隊在4局下靠著郭嚴文、林智勝及林泓育連3支安打扳1分,可惜無人出局占二、三壘未能再得分,中華隊在4局結束以2比4落後荷蘭。

陳冠宇先發2局退場,被1轟在內5支安打,3次三振、2次保送,失4分。潘威倫在3局上接手中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在3局上讓打者打出游擊滾地球,郭嚴文失誤被上壘,左外野飛球製造出局後,被左外野二壘安打占二、三,發揮危機處理能力,三振後再以二壘滾地球解決打者。

中華隊在3局上陳鏞基打到三壘滾地球,王柏融打出右外野安打,陽岱鋼投手強襲飛擊中投手威爾的左手臂,反彈到二壘手方向被接殺,王柏融已離壘,再傳到一壘造成雙殺。

潘威倫在4局上以二壘滾地、投手前滾地及游擊滾地造成3上3下。中華隊4局下郭嚴文敲出中外野安打,林智勝再左外野安打攻占一、二壘,投手威爾手不適喊暫停,林泓育適時右外野二壘安打追回1分,荷蘭決定換投,由史達夫伯罕中繼。

中華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林益全被三振,高國輝也遭三振,陳俊秀打成一壘滾地出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