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勇敢挺A奶曬比基尼辣照 讚數直逼2萬:為自己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擁有陽光甜美外型,當年以宅男女神之姿闖蕩娛樂圈,之後轉戰外景主持,表現亮眼很受觀眾喜歡,前陣子大方坦承自己患有妥瑞症,積極樂觀的態度得到許多支持。近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就算是A奶也要大穿比基尼,勇敢曬出性感泳裝照辣翻全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邵庭當年以宅男女神之姿闖蕩娛樂圈,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7日在臉書上發文,勇敢PO出自己的比基尼辣照,大露性感乳溝,並且充滿自信地表示:「放空人生耶耶耶!女人阿,就算是A(罩)杯也要大穿比基尼,我們可是為自己而活的!」還開玩笑稱自己是「A罩杯族長」在精神喊話,短短2天的時間已經累積將近2萬人按讚,同時吸引許多粉絲直呼「自然就是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邵庭勇敢挺A奶大曬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事實上,邵庭的比基尼辣照吸引將近2萬人按讚,是平常發文讚數的3倍左右,為此她開始「鬧脾氣」大嘆:「穿比基尼露肉就會有好多讚跟留言,這就是人生,不信我們就仰天長嘯看下去。」且接連2天在臉書PO出不露的比基尼系列照,雖然沒有先前的性感乳溝,但照片中的甜美笑容仍讓粉絲狂讚超可愛。

▼邵庭接連PO出「不露」的比基尼系列照。(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