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零錢箱投500元「冥鈔」 缺德又沒水準!

▲冥鈔投愛心箱內,讓網友爆怒。(圖/王璞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心零錢箱內投冥鈔?一名創作市集的攤友王璞,9日早上前往位於師大路上的超商買飲料解渴,結帳時發現愛心零錢箱內,有人投下500元大鈔,深感好奇的他定睛一看,卻發現這張竟然是印製有「冥界資產銀行」的紙鈔,也就是掃墓時用來祭拜先人的冥鈔,讓他超級傻眼,更痛批玩笑開過頭。

王璞表示自己經營的市集倉庫在附近,為了買飲料而到超商,卻發現櫃檯旁印有張鈞甯頭像的愛心零錢箱內,居然有一張冥鈔,他向店員詢問後,女店員才發現這件事情,雖然感到傻眼,但也沒有把鈔票拿出來。這樣的荒唐行徑,讓他忍不住拍下照片,直呼「這種玩笑真的過頭了」放上網路後,也引發網友大罵「真的很缺德」「希望投幣者很快就用得到」、「沒水準」;師大運休所的張同學聽到這件事後也認為「很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師大鄒同學晚間探訪超商,發現這張冥鈔還在箱子內;從早上9點52分拍攝過後歷經10個小時,超商沒有任何處理,在記者致電詢問下,店員也僅表示「不是很清楚、沒有權限回答這個問題」;師大應華系的王同學就表示,店員幾乎都在櫃台內,沒有注意到也很正常,但是如果店員知情卻沒有處理,會覺得「很瞎,讓人傻眼」;曾任超商店員的侯姓民眾也說「缺德的也不是店員,只是觀感問題」,在沒有店長的情況下,通常也不會去開零錢箱。

▼冥鈔發現10小時後,還在超商零錢箱內。(圖/師大鄒同學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使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