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看過來!別再只顧自己爽 女性「口愛」4大辛酸

 

▲性愛教官欣西亞分享了女性對於口愛的4大辛酸。(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夫妻或情侶在「愛愛」時,有不少男伴總希望女伴可以幫他「口愛」,只是有不少情況令女性很尷尬。「性愛教官」欣西亞又和她的美國伴侶Shane推出新影片,教導女性在「口愛」時的一些「撇步」,甚至還告訴男性朋友們「四大女生口愛ㄟ辛酸」,不要再只顧著自己爽就好了。

欣西亞直說「口愛的辛酸」,一共有4大項,包括乾嘔、害怕男生「亂射」、害怕自己口水「乾掉」和害怕男生硬不起來。

其中乾嘔部分,欣西亞提到許多男性都喜歡玩「深喉嚨」,但真的頂到時會讓女生感到很不舒服,會真的不斷地有乾嘔的感覺。有時候會讓女性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甚至讓妝花掉,但一旁的Shane卻說「我以為是因為你覺得很感動。」但欣西亞隨即「打槍」回說「世界上哪有女生會含男生含到感動!」

害怕男生亂射部分,欣西亞說很多女生其實不喜歡男生射在嘴巴內,因此在男生要射的當下會下意識地閃躲;Shane在一旁笑說,「這可以補充蛋白質啊!」但欣西亞隨即回說「蛋白質不需要從這邊補充。」

害怕自己的口水乾掉,Shane說拿就喝杯水就好啦!但欣西亞說水喝下去還要吐出來,這樣是「惡性循環」,而且嘴巴內蒐集口水很麻煩。

最後一項是害怕男性硬不起來,欣西亞提到有部分女生會享受男性在她嘴巴裡「變身」的過程,但害怕的是如果男生沒辦法「變身」,尤其那話兒特別敏感的話,甚至還被女方的牙齒磨到,恐怕雙方都很尷尬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