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桃城旅遊新玩法 穿梭文化城市心旅遊


▲嘉義旅遊新玩法,騎著無油耗、零排碳的電動機車享受自在的藝文之旅。

圖、文/經濟部工業局提供

來到嘉義,最先想到的會是什麼呢?愛吃的人會想到火雞肉飯、方塊酥與蛋捲,愛玩的人可能想到阿里山的神木與小火車。那麼愛趴趴走,想到處探索的人該如何規劃自己的行程呢?

檜香古韻逸遊嘉園
如果你喜歡在有詩意的景點,拍上個幾張「給掰」照上傳到臉書或IG上,吸引朋友們的目光。那麼位於嘉義市區內的檜意生活村絕對是你不二選擇。充滿濃濃日式情懷的老建築,涵括了周邊的阿里山鐵路車庫園區以及日式官舍建築所構成的森活村,鄰近北門火車站,喜愛文藝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逛完園區也大概拍了兩千張照片,打算前往別的景點,卻發現雖然雙腳萬能,也是有走不到的地方,難道一個人的旅行就要陷入僵局了嗎?

不用擔心!有電動機車廠商與當地為了遊客,無油耗、零排碳的電動二輪車帶到了嘉義市區,連旅遊路線都幫你規劃好了!真是太貼心又太完美!不用擔心頂著豔陽走到目的地時,臉上的妝都花了呢!



為了讓來到嘉義的遊客可以無顧慮地使用電動二輪車旅遊,車商還特別成立了「綠悠遊」團隊,提供租賃以及在地即時服務。藉由電動二輪車環保、免加油的優勢,就算是夏日出遊,也不用擔心會有機車排氣管散發出的熱氣,讓自己汗流浹背囉!

電動二輪城市低碳遊
嘉義新港奉天宮也與「綠悠遊」團隊合作,遊客到新港奉天宮參拜媽祖,可以租台電動二輪車,輕鬆自在地前往鄰近的故宮南院、蒜頭糖廠及其他嘉義縣景點遊玩。

嘉義地區的遍佈完整的電動二輪網,由嘉義市區,至新港、梅山太平雲梯甚至到阿里山等地區都已有駐點,未來嘉義高鐵站也將有電動機車提供租賃,讓搭乘高鐵前來的旅客,也能夠輕鬆暢遊嘉義美景,不僅可省去停車煩惱,騎乘電動二輪車,在桃城進行一趟深度旅遊,充分體驗玩美的嘉義桃城City Tour。

不只旅遊,讓電動機車融入生活,台灣許多觀光興盛的地區,吸引了許多觀光客,但自用車或租用的機車排放的廢氣,也帶來了環境衝擊。

車商與在地合作推廣電動機車逐漸成為趨勢。電動機車電池輕便,替換簡單快速,還可以為旅客省下加油的開銷。
如果覺得只是在觀光景點騎的不過癮,想要在自己的生活中也體驗電動機車的舒適體驗,民眾可以至工業局網站選擇擁有政府補助的電動機車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