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ISTAR粉絲吵起來了!孝琳冤喊:惡魔編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ISTAR孝琳有著出眾的歌唱實力,她近期加盟節目《Unpretty Rapstar2》,6日與歌手Heize對決,對方力邀夯團EXO燦烈不敵她的舞台,最後以135票的成績進入半決賽,然而她卻在受訪說:「在偶像中長得帥的孩子都負責RAP,因為唱歌唱得特別不好。」意外掀起EXO粉絲不滿,兩方粉絲在網路上掀筆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孝琳受訪時被指在針對燦烈。(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燦烈近期幫歌手Heize站台登上節目《Unpretty Rapstar2》,霸氣秀快嘴的饒舌令觀眾掌聲不斷;然而孝琳在受訪時,卻提到「在idol裡長得帥的孩子都負責RAP,為什麼?因為唱歌唱得不好。」受訪片段播出後,有粉絲直指她在針對燦烈發言,引起注目。

事後,孝琳在個人社群解釋沒有針對燦烈,「不是那樣的啦,惡魔編輯。傷心。那不是針對燦烈說的話,他那天的表演真的很棒,可以和燦烈、Heize一起站上舞台真的很好。」希望網友不要誤會她的意思。

▼孝琳解釋沒有針對。(圖/翻攝自韓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