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萌娃Mia游泳初體驗 優雅翹腳尖超Q「像跳芭蕾」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因拍攝《愛上兩個我》和楊銘威相戀結婚,8月中順利剖腹生下女兒Mia,夫妻倆常在臉書分享育兒點滴,幸福可愛的一家人深受粉絲喜愛。她8日又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讓2個多月大的寶寶初次下水游泳,因為Mia的游泳姿勢實在太可愛,再度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方志友和楊銘威的女兒Mia超萌。(圖/取自楊銘威臉書、方志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Mia穿著有蓬蓬裙擺的紅色泳衣,用2隻小腳不斷地踢著水,剛好踮起腳尖、張開呈現90度,看起來就像在跳芭蕾舞一般,姿勢非常有趣。網友見到照片,也紛紛洗版大呼「太可愛了啦!」直說只看照片沒辦法滿足,希望方志友下次可以來個直播,讓大家直接看到Mia如小美人魚一般活潑的模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Mia游泳姿勢像跳芭蕾舞。(圖/取自方志友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