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決賽對手奔喪退賽 盧彥勳奪冠感同身受

盧彥勳、李欣翰雙打奪冠。(圖/盧威儒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盧彥勳與李欣翰在華欣挑戰賽雙打闖到最後決賽,不過對手之一的印度選手拉賈(Purav Raja)因奔父喪退賽,讓兩人不戰而勝拿下冠軍。

原本今天的對手是拉賈與德國的伯格曼(Andre Begemann),但拉賈連夜奔喪,因此盧彥勳、李欣翰獲得冠軍,不過盧彥勳也對拉賈無奈退賽的處境感同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彥勳想起自己在18歲那年,於美國打陽光盃時,父親驟逝的情景,對他未能出賽也感到遺憾,也希望拉賈可以節哀。

這是盧彥勳2015年賽季最後一場比賽,對於首度與李欣翰搭配,感覺很不錯,這也是他睽違6年再度參加挑戰賽雙打賽事,以雙打冠軍做結尾也算不錯。

目前盧彥勳是台灣挑戰2016年里約奧運機會最高的男選手,現世界排名73,目前狀況也都在進度以內。接下來將可以休息幾個星期,陪陪家人,11月底再開始2016年的冬訓。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關鍵字: 盧彥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