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過敏缺席 蔡依林自豪:因為我魅力太大!

▲蔡依林跟石頭背靠背尬舞。(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8日找來「五月天」當嘉賓,重現2年前的驚喜「五月花」,但阿信卻因為過敏缺席,讓蔡依林忍不住笑說「是因為我的魅力,大到一喊蔡依林他就過敏。」瑪莎則笑說「其實是因為我們找理由不讓他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找「五月天」來重組「五月花」給粉絲驚喜。(圖/記者季相儒攝)

「四月天」和蔡依林組成「五月花」,合作《愛情萬歲》跟《大藝術家》兩首歌,也是Jolin鮮少嘗試的搖滾曲風,5個人一登場就讓全場放聲尖叫。唱完後蔡依林就說「大家好!我們是五月花!」並清點冠佑和瑪莎來到前頭,沒想到打招呼的時候,瑪莎還沒能改口,對著觀眾說「大家好,我們是五月天!」讓蔡依林趕忙糾正他。

接著,蔡依林說:「我覺得2年來大家都變化蠻多的,像是該結婚的都結婚了!」便把眼睛望向瑪莎。瑪莎則是立馬轉移焦點,直說「還沒結的還是沒結!」然後看向怪獸。蔡依林忍不住說「有女朋友嘛!」後來談起阿信沒來的原因,蔡依林則說「我知道為什麼,是因為我的魅力,大到一喊蔡依林他就過敏。」瑪莎則說「其實是我們四個人想個理由讓他不能來!」蔡依林則回說「沒來也好,不然他(阿信)每次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虧我今天包超高的,希望下次可以合作!我會包到這裡(手比腰)。」

▼蔡依林笑說每次阿信都會不知道看哪,所以這次包到脖子,結果人沒來。(圖/記者季相儒攝)

 
五月天阿信過敏缺席 蔡依林自豪

最後一場...呸姐卯起來搞笑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