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飲料店買珍奶「跟我一樣甜就好」 結果拿到無糖!

▲正妹女網友買珍珠奶茶時,俏皮表示甜度要「跟我一樣甜」。(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街頭手搖飲料店林立,不論春夏秋冬,人手一杯是常見的風景,更是許多國外遊客必體驗項目之一。手搖杯品項多,甜度、溫度都能高度客制化,不過現在有網友拿網路老哏和店員開玩笑,結果踢到鐵板。

一名徐姓女網友8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她去飲料店點了一杯珍珠奶茶,女店員詢問甜度和冰塊是否需要調整,這時她頑皮的回了一句,「跟我一樣甜就好」。不料店員不解風情,徐女飲料到手才發現甜度是無糖,只能無奈的說「珍珠奶茶無糖是怎麼喝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許是為了證明「甜度」,徐姓女網友不忘PO出自拍照,大眼、美唇、皮膚白皙,活生生是個美人胚子。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抱不平,「很甜啊」、「我會把整罐糖都放進去」、「甜死人,不償命」、「還好沒加辣椒醬」、「找錯人了,要找男店員」、「沒辦法,妳已經夠甜了」、「我買檳榔也是跟小姐說要跟妳一樣嫰的,結果拿椰子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