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麥當勞突想上廁所怎辦? 這張神貼圖笑倒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完才想上呢@@

▲一個人吃麥當勞要上廁所怎辦,網友出奇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個人去外頭餐廳用餐,突然要去上廁所,又怕餐點被收走或「消失」怎麼辦?這位網友貼圖讓大家覺得「太高招」,只見他用薯條在餐盤上擺出大大的「還有人」3字,一名網友直呼「蠻有才的!」

網友貼了一張圖,寫道「一個人去吃麥當勞,吃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怎麼辦?」雖然是網傳的照片,仍讓大家看完立刻笑歪,覺得這招真聰明,其他用餐者只要看了一定秒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表示,如果自己遇到「貴重物品帶走直接去上」、「還有時間排,表示沒很急」;不過也有網友笑說「等你排完應該都拉出來了吧」、「(排)大便中,比較ok」、「我們都還沒有想到這種方法,樓主太優秀了」、「薯條吃完才想上廁所怎麼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