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身上的疤痕讓狗狗失去自信 穿上衣服瞬間讓牠找回笑容

▲Fiesta穿上衣服的前後反應完全「判若兩狗」。(圖/翻攝自 BestFriendsVideos/YouTube)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聖安東尼奧市有隻受虐狗Fiesta,曾經在鬥狗場中被攻擊到傷痕累累,身上也有許多疤痕導致牠對自己極度沒有自信,就算已經被救援出來了,對人類還是非常有戒心,常常都一臉沉悶靜靜地坐著,也不跟其他的狗一起玩。直到有一天收容所的人幫牠穿上了衣服,才讓這隻自信心受創的狗狗逐漸找回原本的笑容。

Fiesta被救援出來之後,就待在收容所中,Best Friends的發言人Temma Martin說,Fiesta非常自閉,「牠剛來的時候,都沉浸在自己的悲傷裡,因為過去在牠身上造成的傷害,讓牠的自信心極度受創,總是夾著尾巴不願意和人親近。」也因為牠是從鬥狗場中救出的狗,Fiesta很難放輕鬆,總是非常緊繃地面對身邊的一切事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有一天,收容所的人幫Fiesta穿上了衣服,開始慢慢有了微妙的改變;Fiesta開始會露出笑容,也開始會搖尾巴了。到現在,「穿衣服」像是一個開關一樣,馬上可以讓Fiesta變成一個活蹦亂跳又愛撒嬌的狗,讓他能夠實實在在地做自己,不用繼續困在以前的陰影中;而且尾巴還搖到快斷掉,自信心全找了回來!

Fiesta目前有個血液上的疾病叫做「巴貝斯蟲病」,這種病在鬥狗中十分常見;牠本來在2014年的時候已經被領養了,卻因為新家庭沒有辦法負荷牠的醫藥費而將牠退養,現在這隻熱愛穿衣服的狗狗仍然在等待一個真正適合牠的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害羞狗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