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鹿斑比亂入兒童足球賽 全力衝刺一頂「射門得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隻鹿在兒童足球比賽中搶盡了風頭,牠從大草皮遠方飛奔而來,絲毫沒有減速,然後用鼻子頂了小朋友踢起來的球,「前方沒人阻擋,射門得分!」接著「不居功」地直線奔跑消失在鏡頭中。

小球員們都目瞪口呆地看著這隻亂入的「神射手」,紅色球衣的守門員不斷張望鹿消失的地方,似乎以為自己做了一場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影片24日被Sean D. Spidle上傳到Youtube後吸引進80萬人觀看,有網友說乾脆叫這隻鹿去國家隊踢世界杯,「對牠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也有人開玩笑說這隻鹿應該被判紅牌,理由是「沒有穿球衣、使用不允許的道具(角和蹄)和在比賽進行中任意進入場地」。

關鍵字: 鹿小鹿斑比足球賽兒童足球賽神進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