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插滿綠旗、樓下藍旗大車拼 網笑翻:真正一中各表

▲一樓一黨,旗子非常分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馬習會昨天(7日)在新加坡順利結束,不過兩岸「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議題卻持續引發討論,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看到一棟住家公寓外,樓上滿滿的民進黨黨旗、樓下則是中華民國國旗與國民黨黨旗,壁壘分明,「這個是吵架了嘛?

網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樓上掛滿了民進黨的黨旗,大小都有,呈現整片綠油油的畫面,而樓下卻是左右掛上了中華民國國旗與中國國民黨的黨旗,讓原PO笑說,「後吵架了嗎?」網友看完笑翻,紛紛留言,「這才是一中各自表述!」「一樓一黨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冤家路窄。」「每天生活在緊張之中!」「見證民主的台灣!」「台灣奇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