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男麥當勞亂點餐 「超人大哥」幫付讓網友超感動

▲高雄林園區麥當勞有「超人」幫身障男付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這個社會還是都有好心人!一名湯姓網友8日凌晨在高雄市林園區麥當勞讀書時,看見一名疑似身心障礙的男子走進來後,直接對店員亂點餐,而旁邊的「超人大哥」一句話讓他感動地說,「看到那麼有愛的一幕,真的好暖心啊~」並將過程PO在「爆廢公社」中,引起大批網友熱烈回應。

湯姓網友表示,在麥當勞讀書時,突然有一名疑似身心障礙的男子走進來,並一直對著店員亂點餐,等到照片中的「大哥」點完餐後,男子就說要點「薯條、可樂、冰淇淋」,而店員則反問「你有帶錢嗎?」男子卻依舊重複著「薯條、可樂、冰淇淋」;這時旁邊的大哥突然說,「沒關係啦,看他要吃什麼,我幫他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湯姓網友指出,半夜在麥當勞,還能看到那麼有愛的一幕,「真的好暖心啊~」雖然雖然那位大哥看起來很凶,但心地真好,希望這樣的善行能繼續下去。該篇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大哥是超人~所以默默行善(衣服是超人)」、「看哥的衣服就知道不是平凡人」、「大哥是暖男」、「美麗的風景不就正是這種」、「台灣還是存在許多默默行善的好心人」、「台灣就是需要這樣的人,請不要再說台灣是鬼島了!」

不過,對於有人認為店員「問有沒有帶錢」令人不舒服,其他網友表示「正常啊~~~弟弟沒帶錢,他要自付耶....他一小時才多少錢」、「店員這樣問很合理啊」、「買東西付錢原本就是常理吧」、「即便是身障朋友,也沒有人有義務幫他付錢」、「愛心很好,店員也很盡責!」;甚至也有人說「那個小孩太常搞問題出來了,對各種店家造成很多困擾。」

▼「超人大哥」的善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