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1/08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有很好的升遷機會,好好把握以免錯失良機。孩子需要你長時間的關注,多花點時間陪陪孩子,免得孩子在外面學壞而你渾然不知。


金牛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重要決定要多和身邊的人溝通,訊問別人的意見,別人的經驗或許會讓你做出更明智的決定。小心注意身體健康的問題,多休息,不要累壞了自己。


雙子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不要因為眼前的狀況而忽略了其中更好的發展機會。多吃水果蔬菜對身體有益,改變飲食習慣不但對自己好,也照顧到了自己的家人。


巨蟹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你對另一半的不信任,造成你們之間爭吵不斷,不但影響了感情,也影響了你的工作表現。彼此之間應該好好溝通,找回你對另一半的信任感。


獅子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眼前的障礙是你人生中的挑戰,與其埋怨不停,不如勇敢面對。如果要告白得花心思佈局,展現自己的誠意,才有機會成功。


處女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有不錯的對象出現,請好好把握機會,會有開花結果的可能。員工對你的支持,讓你的計畫能夠事半功倍的進行著,不可忘了他們的功勞。


天秤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和工作夥伴有極好的默契,所以工作能順利的進行著。簽合約時必須注意合約內容,一定要澄清問題才簽署,避免吃虧。


天蠍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安排短程旅行不知能讓自己好好休息,旅行中更有遇見未來另一半的可能。你的計畫過於天馬行空,讓員工實行起來有些不滿,多聆聽他們的意見,作出改善,才能讓公司得到最大的利益。


射手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有衝勁與魄力是你的優點,鎖定目標勇往直前,相信自己就能夠成功。不可忘記家人對你的支持和陪伴,多用言語表達你對他們的愛。


摩羯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多接觸年紀比妳小的工作夥伴,他們的想法或許有參考的價值。不要只顧對孩子們說教,要身體力行,才能做孩子們的好榜樣。


水瓶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父母渴望你的陪伴,工作之餘盡量安排時間和父母談心,讓父母安心。眼前的失望只是暫時的,多忍耐堅持,事情一定會往好的方向發展下去。


雙魚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花錢的慾望很高,稍微控制一下,免得花了冤枉錢。買東西前先貨比三家,再決定是否購買,免得買了之後後悔。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