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亂入節目錄影還擊掌! 驚慌問:蛤?不是這裡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鄭俊英在選秀節目《Superstar K》第四季獲得季軍,打開演藝圈之路,他2013年參與真人秀《我們結婚了》瘋癲個性成為觀眾的開心果,而他近期參與野生節目《叢林的法則》,再度秀出呆萌傻樣,亂入別人的錄影場景,驚嚇的回應讓觀眾笑到彎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鄭俊英亂入節目錄影。(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俊英6日被播出的片段中,他是第一個抵達機場,臉上藏不住滿滿笑意,當他一踏進機場,便看見某個節目正在錄影,二話不說便拿著行李衝過去,甚至高舉手帥氣地與朴俊亨擊掌,接著傻問對方「你是今天要去嗎?」最後才發現自己走錯地方了,立刻驚慌問「蛤?不是這裡嗎?」

▼鄭俊英發現走錯錄影地方,反應超好笑。(圖/翻攝自韓網)

驚覺自己跑錯棚,鄭俊英還露出燦爛的笑容,對著攝影大哥說:「甚麼啊,我還以為是這裡耶。」呆萌的反應讓觀眾笑翻,他自己也不斷自嘲「太好笑了,真的不是那裡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