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家豪2度製造雙殺 張進德鼓勵他要相信自己

▲世界12強官辦熱身賽宋家豪中繼2局無失分。(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世界12強賽,中華7日與美國熱身賽,中繼登板的宋家豪投2局無失分,他希望能在開戰前找回自信,捕手搭檔張進德也鼓勵他,要相信自己。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宋家豪4局上被安打後,球找不到準心,2度暴投製造三壘有人危機,他指出說,「今天變化球還在抓感覺,壘上有人就以二縫線讓他們打不好,抓出局數。」

宋家豪在本屆12強定位為中繼投手,郭總(郭泰源)也提醒他,中繼投手一登板就要全力對決打者,他此戰對決美國隊,投2局僅被擊出1安打,有1保送及1三振。

由於在世大運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密集比賽,宋家豪也很慶幸還好有很多熱身賽恢復比賽感覺,最近還會再進牛棚調整一次。

捕手搭檔張進德則認為,宋家豪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球路,他連2局各以伸卡球及變速球製造滾地雙殺,就投得很好,其實他願意相信自己的話,會表現地更好。

▲世界12強官辦熱身賽,張進德鼓勵宋家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宋家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