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躲在鍵盤後面!」 Jolin演唱會霸氣宣言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第三天,Jolin接續前兩天演唱會的熱情,賣力勁歌熱舞,帶給歌迷精彩的視聽覺饗宴。在7日的演唱會上,Jolin再次感謝歌迷給她「強大的力量與愛。」並呼籲歌迷要保有一顆包容的心:「不要躲在鍵盤後面!每一句話都有力量,要學會尊重每一顆自由的心,不要被綑綁。」

隨後Jolin邀請多組歌迷上台互動,第一位是全身塗滿「彩虹」的男同志歌迷,這位男歌迷情緒激動,一開口就哽咽感謝身邊朋友、媽媽接受他的同志身分,Jolin遂獻上擁抱鼓勵男歌迷;另一位歌迷把自己打扮成金曲獎獎盃,直呼金曲獎獎盃早就是屬於蔡依林的:「謝謝妳一直帶給我正面能量。」

▲蔡依林與扮成金曲獎獎盃的歌迷、埃及豔后歌迷在台上互動。(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三天到場的法老王歌迷,7日改扮成埃及豔后,身為Jolin鐵粉的他,早在好幾個月前就替在八仙塵爆中受傷的Jolin粉絲致葦預留座位,可惜致葦在今年7月仍不幸過世,Jolin期盼所有人都能帶著致葦的愛繼續活下去。

▲蔡依林。(圖/記者李鍾泉攝)

▲蔡依林。(圖/記者李鍾泉攝)

 
蔡依林爆乳嗨唱 小小兵派大星搶鋒頭

昨天沒去演唱會的看這裡!(#羊羹 看到派大星唱歌那段笑歪)==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iOS:http://ppt.cc/SaYhc►►Android:http://ppt.cc/BZoiC蔡依林 Jolin Tsai #蔡依林 #呸姐 #jolin #演唱會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