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賴雅妍擺脫「哥們」泡湯 性感抬美腿如貴妃出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楚河、賴雅妍、邵翔日前拍泡溫泉的戲,回想起泡湯經驗,賴雅妍到日本會去大眾池裸浴,並敷面膜下去泡,「不過只要一聽到有人講中文,就會立刻起身離開,因為我很害羞。」而陳楚河與邵翔則在廁所討論如何讓下半身看起來更威猛,陳楚河笑說:「廁所只有衛生紙,而且下水後衛生紙會爛掉,所以最後我們什麼都沒塞。」

▼賴雅妍、邵翔、陳楚河拍泡湯戲。(圖/三立)

賴雅妍先下去泡湯,只見她滿臉通紅,她說:「拍這部戲真是冷熱水都遇過,之前淋6個小時的雨,現在泡了4個小時的溫泉;因 為水溫很高,只要導演一喊卡,我就從溫泉中站起來喘氣,這場戲應該把我下半輩子的溫泉都泡完了。」陳楚河則虧說:「雅妍下去泡時,感覺像貴妃出浴,但當導演喊卡後,她就一直喊熱,我心想有這麼嚴重嗎?後來我下去時,發現水溫真的很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泡湯抬美腿。(圖/三立)

陳楚河與邵翔也愛泡溫泉,陳楚河說:「我一天會洗兩次澡,白天是冷水戰鬥澡,晚上回家會泡澡;我喜歡去泡碳酸氫鈉泉(美人湯),泡完皮膚滑滑的,很舒服。」邵翔2014年冬天時,與劉以豪、孫沁岳坦誠相見泡溫泉。

邵翔在劇中是少數知到賴雅妍男扮女裝,為了幫她掩身份,他快速衝入池中,「因為溫泉池很淺,所以我跪著滑行進入池裡,結果腳跟膝蓋磨擦到池底,受了不少傷。」

▼賴雅妍和陳楚河戲裡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