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空勤定翼機故障迫降清泉崗機場 4組員平安

▲空勤定翼機故障迫降清泉崗機場,機上4組員平安降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空勤總隊第二大隊第一中隊BE-350定翼機302班機,7日執行例行空拍任務返航時,疑似起落架故障迫降在台中清泉崗機場,機身落地滑行與地面摩擦受損,最後順利停在36號跑道上,飛機上4名機組員平安。因為機場內僅有1條跑道能用,台中航空站將7日國內線航班已全部取消。

根據消息,第302班機定翼機7日上午10點34分從台中清泉崗機場起飛執行例行空拍任務,下午1點50分返回機場,降落在36號跑道落地後滑行時,疑似起落架故障未達正確角度,造成機身與地面摩擦折損,所幸最後仍順利穩住機身,機上4名組員都平安無事。

台中航空站表示,目前軍方已經出動吊掛機將故障的定翼機拖離跑道,但是狀況還沒有排除,因為站內只有1條跑道可使用,造成7日的國內線航班全部取消,國際線仍等待狀況排除後再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