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開朗中韓主持被讚爆!暖揭金在中、Gary後台貼心舉動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知名藝人Gary是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他7日現身台北旅展與大批觀眾親切互動,而活動上主持人盧開朗以流利的中、韓切換,意外引起網友注意,在直播影片下瘋讚「主持人等於翻譯員,好強!」掀起粉絲熱搜主持人的來歷。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盧開朗7日為Gary主持站台活動。(圖/影音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開朗是韓國人,現就讀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博士生,他在台待了13年,2年前才開始正式學習中文語法,在台生活的這段期間,他除了參與節目《WTO姐妹會》固定班底錄製,也陸陸續續接了韓星的案子約3年,曾擔任過JYJ金在中、神話金烔完的翻譯,以及主持過車勝元、Gary的見面會活動。

▼盧開朗是韓國人,現就讀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博士生,在台待了13年。(圖/影音部攝)

談到要以中、韓切換主持的困難處,盧開朗笑喊「中文真的超難」,且要掌握活動時間長短,所幸他接觸過的韓星都非常親切、很好配合,「像是JYJ金在中他在舞台上對粉絲的模樣就與後台一模一樣,一點都不大牌。」而神話的金烔完更是超喜歡台灣,一直向他表示「有機會真的很想再來台灣」。

不僅如此,盧開朗7日替《Running Man》成員Gary主持旅展站台活動,由於現場粉絲人數眾多,加上場地窄小容易悶熱,Gary直接就拿起扇子幫工作人員搧風,還客氣地表示「不用幫我搧沒關係」,敬業的舉動讓盧開朗大讚是位很好配合的藝人。

▲▼盧開朗暖揭金在中、Gary後台貼心舉動。(圖/翻攝自金在中推特、韓網、記者周宸亘攝)

在台待了13年的盧開朗也一直抱有自己的夢想,目標是開一個屬於自己的廣播節目,希望可以讓台灣粉絲更了解韓娛,而他也謙虛地表示「現在中文還不是很好,一直都在學習中。」且他很喜歡看吳宗憲與「國民MC」劉在石主持的節目,兩位前輩是他學習的楷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Gary現旅展親民爆表

看到最後甜甜的~~周一情侶(#羊羹)【延伸閱讀】《RM》Gary現旅展親民爆表!超暖叮嚀護粉絲安危http://star.ettoday.net/news/593042?from=fb_et_korea姜gary Kang Gary Hong Kong Fans Club 姜熙建香港後援會 Running Man - Kang Gary 姜熙建 姜熙建 Gary Kang (강 개리) Kang Gary - 강 개리 Running Man 台灣之家 런닝맨 RunningMan SBS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台灣總站 Monday Couple 周一情侣 周一情侣周一赞 周一情侶台灣粉絲團 #姜gary #姜熙建 #gary #RunningMan #周一情侣

韓星爆爆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