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談話7分鐘習「喝茶咳嗽」 網友:總統內功太精湛?

▲「馬習會」會議室現場,馬英九坐左、習近平右側。(圖/馬習會採訪團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習會」7日下午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登場,總統馬英九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握手長達80秒之後,進行會談。進入會議室後,雙方展開長達近1小時的閉門會談,期間習近平率先展開談話,接著當馬英九談話時,習近平開始喝茶,喝到一半還發出輕微咳嗽聲。

據了解,雙方會談中,由習近平率先發言,時間約3分多鐘;隨後換馬英九,發言時間將進兩倍,長達7分鐘。值得注意的是,當馬英九的談話進行到5分44秒時,習近平開始喝茶,甚至輕微咳嗽。

習近平喝茶「輕微咳嗽」的狀況,也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在Dcard上發起討論,幽默問道「是總統內功太精湛嗎?習主席已經中傷了?」,有網友開玩笑的回覆,一定是兩人握太久,「都握兩分鐘了,畢生功力阿!」

>>>>2015馬習會影片直擊看這裡!<<<<

圖輯:馬英九與習近平世紀之握

圖輯:馬習會花絮


【即新聞X影聚城推薦】馬英九坐左、習近平右側 中西餐桌禮儀都以「右」為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