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登場!兩岸7人小組面對面溝通 馬總統居左排中方

▲馬英九、習近平2人握手長達近1分半。(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新加坡連線報導

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7日以領導人身分在新加坡展開會談,會前2人簡短握手寒暄,讓全世界媒體都留下兩岸關係珍貴的一刻,正式會面時,兩岸各是7人小組面對面溝通,由馬英九居左排中方,正對右排中方的習近平。

▲馬習會兩岸7人小組座位圖。(圖/本報製)

我方位置依序是陸委會副主委吳美紅、國安會諮詢委員邱坤玄、國安會秘書長高華柱、馬英九、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陸委會主委夏立言、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陸方座位則在右排,依序是副主任陳元豐、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張志軍、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習近平、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國務委員楊潔篪、總書記辦公室主任丁薛祥,兩岸事務主管機關首長並未對坐。

►►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文字直播

►►「馬習會」特別報導專版

►►馬習會精彩影片直擊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