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8人大聯盟經驗 加拿大9比0痛宰墨西哥

▲加拿大先發狄亞蒙(Scott Diamond)。(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斗六報導

加拿大與墨西哥今晚在斗六棒球場進行12強官辦熱身賽,加拿大本次陣容以小聯盟球員為主,其中有8人具有大聯盟經驗,全場仗著優勢的火力一路領先到結束,最終以9比0大勝墨西哥。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5局加拿大只攻下2分,但六局上墨西哥自亂陣腳,送出3次保送以及1次守備失誤,讓加拿大僅敲出1支安打就製造3分大局。

七、八局加拿大趁著氣勢在各得2分,鎖定戰局;加拿大全場敲出11支安打,目前效力釀酒人3A的歐爾(Pete Orr)單場4支3繳出猛打賞,包括滿壘時的清壘二壘安打,貢獻4分打點,與第九棒、3效力巨人3A的史卓姆斯摩(Skyle Stromsmoe)4安打3打點表現最為優異。

▲加拿大全場11支安打。(圖/記者魏立信攝)

加拿大全場動用7名投手,2013年在雙城繳出12勝的狄亞蒙(Scott Diamond)先發3局被敲3安打無失分,其餘6名牛棚只被敲出2支安打,聯手完封墨西哥。

本次12強加拿大與中華隊同分在A組,兩隊將於12號在台中洲際球場正面交鋒。

▲加拿大本屆12強戰力雄厚。(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12強12強勁旅加拿大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