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阪急11/7~11/16韓式傳統市集 邊吃邊回味韓劇情節

韓式辣味炸雞130g,特價100元。(圖/台北阪急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哈韓迷的味蕾有福啦!每次韓劇裡的美食是不是都看的到吃不到,11/7至11/16在台北阪急將舉辦韓式傳統市集,讓你一次嘗遍韓劇裡經常出現的韓國美食。

韓式泡菜冬粉,原價180元份,特價兩份300元2份。(圖/台北阪急提供)


專櫃人員將身著韓式傳統服裝現身,現場販售現做餐點以及多樣韓式傳統零嘴等。現點現做餐飲有韓式辣味炸雞、韓式泡菜冬粉、鐵板魷魚、辣炒年糕以及多達8種口味的現做海苔飯卷等,讓你邊吃邊回味韓劇情節。還有人參鮑魚雞湯、人參雞粥、柚子茶與生紅棗茶等多樣暖胃商品,用最道地的韓式禦寒術對抗即將到來的冬天。

現烤鐵板魷魚,250元/包,買四送一。(圖/台北阪急提供)


即日起持Dream Card會員卡消費可選擇以會員點數500點折抵300元或是1000點折抵600元,哈韓採購真划算。

▲土地公柚子茶兩入禮盒,原價1,100元、特價990元。(圖/台北阪急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