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嬤忘帶錢遭司機狠唸 目擊者:態度很差不是第一次

▲阿嬤忘帶錢遭司機狠唸,目擊者:態度很差不是第一次。(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討生活不容易,但也別遷怒別人!台南市一位司機被民眾投訴態度很差,因為一名阿嬤錢帶不夠、也沒有帶公車卡,司機不讓她上車,雖然是工作要求,但態度差到讓其他乘客看不下去,還幫忙錄影、勸說,最後司機才不甘願地讓阿嬤坐車,讓目擊民眾痛批太誇張。

影片中可以看見,阿嬤想坐公車但錢帶不夠,司機竟然直接趕人下車,態度相當差,後面有乘客看不下去,拿出手機幫忙錄影,司機才勉強要阿嬤上車,但這時老人家氣到不肯再坐車,直到有路人出面幫忙緩頰說,要幫忙阿嬤出車錢還不停安撫,才讓阿嬤緩緩走到坐位上。

拍影片的學生說,原是是因為司機態度很差,學生說,「他(司機)就說,沒帶卡就不要上車。」「今天載到你(阿嬤)算我衰,口氣真的很差,他還整個(聲音)很大聲。」

而且還有學生出面說,這不是這位司機第一次沒禮貌,他早已經是乘客心中黑名單,學生指出,「有一次我按下車鈴,好像按了久一點,他就把門關起來不讓我下車。」「就很多次會這樣(態度差),對老人、小孩都會這樣」。

▲公司發言人澄清說,這位司機不是故意要凶阿嬤,只是因為太常遇到沒錢坐車的民眾。(圖/東森新聞)

對此,大台南客運公司發言人澄清說,這位司機不是故意要凶阿嬤,只是因為太常遇到沒錢坐車的民眾,他才會情緒激動,而且到最後司機也有幫忙阿嬤補足差額,至於其他乘客投訴的態度問題,公司承諾會再進行教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