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曝光也沒關係...李宓新曲MV抗拒與劉喬安合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李宓5日拍攝迷你專輯《無極限》新曲MV,並找來「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客串演出,令記者會的焦點模糊,李宓的經紀公司表示,當初會找劉喬安是因話題性十足,更透露只要確定無罪,她將有機會直闖大陸節目。不過消息傳出後引起一片反彈,直到6日,李宓的經紀公司也吐露實際情形。

▲李宓拍攝新曲MV邀請媒體探班。(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宓所屬「禾力文創」公司之藝人,其公司總監製Johnny 6日接受《娛樂星光雲》訪問透露,其實公司與劉喬安並無私交,會有合作純因廠商要求。至於有網友反彈,他無奈表示,公司極力滿足廠商與資方的要求,觀眾是否埋單並非公司所能控制。他還透露,其實李宓得知要與劉合作時相當抗拒與反彈,個性單純的李宓甚至認為,即便靠自己的力量無法取得曝光也無所謂,至少已經盡力,但無奈之餘仍配合公司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串演出的劉喬安成為記者會焦點。(圖/記者張一中攝)

劉喬安先前接受媒體訪問透露曾有星夢,也向因MV而有合作關係的「禾力文創」透露,有台灣劇組、大陸節目與夜店等工作找上門,而李宓的經紀公司純粹擔任中間者幫忙接線。不過因跨國賣淫事件尚未告段落,即使李宓的MV已拍有、無劉喬安的版本,但經紀公司透露,雖然與劉談合約時,尚未爆發社會事件,不過基於保護自家藝人,只要劉一被起訴、無論是否定罪,將會直接撤掉劉的版本。

劉喬安6日又被爆出,合租房子的友人房間被搜出K他命遭逮,使她風波不斷。禾力文創表示,劉並非其公司藝人或員工,對於她個人的私事,該公司無法得知也無權替她回應。

▼李宓拍攝新曲MV側拍影片。(影/禾力文創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