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DAY6大揭秘!自曝魅力部位 反驚慌問:不好看嗎?

記者吳睿慈/專訪

南韓新人樂團DAY6雖出道不到1個月半,10月中登台開唱仍吸引近千粉絲到場支持,而他們當天特地獻出蘇打綠歌曲《小情歌》,牢牢抓住每位歌迷的眼光。該團日前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的專訪也大方公開成員鮮少曝光的一面,談到「自認最魅力的部位」,Jae還反問「不好看嗎?」驚慌的反應讓現場笑翻。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成員爆料元弼最愛撒嬌。(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Y6被問及覺得身上最有魅力的部位是哪裡?6位男孩立刻陷入沉思,囔囔著表示「這問題好難」,元弼和晟鎮都選擇眼睛,晙赫則是摸摸自己的手臂說道「這邊吧,因為常常談電子琴,這裡肌肉比較發達。」而Jae和Young K認為自己的手指頭很漂亮,接著Jae就把手舉給鏡頭看,然而他誤以為沒有人贊同的他想法,立刻反問「你不覺得好看嗎?」慌張的神情十分可愛。

▲老么度雲最喜歡睡懶覺。(圖/記者季相儒攝)

老么度雲則是謙虛地表示「不知道自己哪裡有魅力」,立刻引起身旁的成員喊「那就是他的魅力!」不過,身為老么的他也是團隊中最會睡懶覺的人,常常是最晚起床的那個人。

而他們還自爆團隊中最會撒嬌的人,就是外表看起來嚴肅的元弼,他私下會以「老婆」的名稱叫團員,接著便被拱示範一段,他拗不過成員的要求,當場對著隊長晟鎮喊「老婆~」沒想到,對方立刻爆笑調侃他「誰是你老婆啊!」

▲成員學Jae被嚇到的模樣。(圖/記者季相儒攝)

令人感到意料之外的是,DAY6中最膽小與個性最man的人都是Jae,由於其他成員家中都有姐姐、性格偏向細膩,唯獨他家裡只有一個男生,比較起來個性就更大剌剌一點;不過,團中最膽小的人也是Jae,他自爆超級怕鬼,甚至在宿舍中「看過鬼的影子」,一旁的成員立刻調皮地學他邊尖叫邊跑出房間的模樣。

此外,結束在台的行程後,DAY6也馬不停蹄地展開在21日及22日於首爾舉辦的單獨演唱會,說到這邊,6位男孩難掩興奮之情,對於後續的表演非常期待。

====看專訪!即有機會獲得DAY6親筆簽名拍立得喲!!====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8(三)23:59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2. 在此篇活動下方留言「專訪中提到的哪一位成員最愛睡懶覺?」,權限設為「公開」並tag3位好友,同時勾選【同時發佈到Facebook】

◎得獎獎項:DAY6親筆簽名拍立得

◎得獎公佈11月10日(二)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2:3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贈品請於11月18日(三)17:00前領取,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影劇中心電話:02-5555-63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DAY6大揭密 元弼羞喊老婆啦~

上次專訪DAY6的漏網鏡頭又來啦~元弼叫老婆的時候都快融化啦 heart表情符號 (#喬喬)

得獎名單:

栗葵
Yang Hsuany
InHome Zha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