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被開單為錢援交 7500元不限次數...朋友想觀摩

▲國中少女自稱被警察開單缺錢,上網找援助交際。(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現在孩子的金錢觀念偏差,還是詐騙集團精心安排的仙人跳?屏東一名15少女因未戴安全帽又無照駕駛,被警方開單缺錢花用,決定上網尋求金主「援助」,生澀語氣中提到,只要拿到7500元「要做幾次是沒差」,最後甚至還要求讓朋友一同「觀戰」。

一名網友6日在「爆廢公社」貼文,指他的朋友在某約砲社團遇到89年次(15歲)的屏東少女,對方為了繳罰單急需7500元花用,「這是其中3小段而已,隨便釣一下連手機號碼都交出來了。」此外,少女要求讓「載她去的」一起觀看。發文者表示,他的朋友沒有要見面的打算,「好奇怎麼樣的情況下小妹妹會這麼做,無法理解。」

對話截圖PO上網,吸引不少網友討論,不過多數人質疑這根本是仙人跳,「進去後拍照順便乾洗」、「89(年次)連想都不用想十之八九有問題,還給觀摩嘞」、「騙錢的吧」、「在小英雄看過了,感覺是騙錢的」、「跟未成年做愛被抓到就不是7500能解決了」。

▼少女最後提出朋友也想觀戰的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