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人還有他!藍正龍心疼愛妻超辛苦 不急生老二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藍正龍和Janet6日品牌開幕活動,自從寶貝女兒出生後,BLUE近來減少工作量,忙在家裡當奶爸。當被問到寶貝女兒「小籃球」時,他則透露相當心疼親自餵乳、日漸消瘦的老婆周幼婷,直說她自己帶小孩,非常辛苦。

▼帥爸藍正龍出席活動,被疑幸福肥。(圖/公關照)

寶貝女兒「小籃球」誕生後,周幼婷都親自餵母乳,藍正龍說,女兒還需要親餵母奶,堅持不喝裝在奶瓶裡的。對於拼第二胎,則等老婆吃胖一點、小籃球長大一點再說,目前還不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帥爸藍正龍和Janet出席活動。(圖/公關照)

另外,Janet年初結婚至今已將滿周年,「做人」進度也受到關注,她笑說:「等老公忙完吧!兩人時間常搭不上,常常老公忙完後,換她忙,反正不急,等到兩人真的可以,再好好享受當爸爸、媽媽的過程。」Janet也說,現在很想要生一個新作品出來,很想拍戲,目前有些戲約在談。

▼Janet不急做人,想順其自然。(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