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遭邪靈附身 抓狂尖叫狂戳桌面 劇組嚇破膽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近年來跳脫「妙麗」框架,挑戰各種戲路,她在個人首支恐怖片《邪靈刑事錄》中為了投入角色搞自閉,還在片場演到崩潰尖叫,彷彿被附身般的詭異情緒令整個劇組嚇破膽!

▲艾瑪華森在電影《邪靈刑事錄》中挑戰陰鬱角色。(圖/傳影互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艾瑪在《邪靈刑事錄》中飾演飽受蹂躪的無辜少女,有一場戲她得用鉛筆畫出來自地獄召喚的「倒十字架」褻瀆符號,但她反覆畫了幾次後,突然失去控制越畫越用力,紙張都被畫破艾瑪還繼續猛戳桌面,直到筆桿被握到斷碎後她才回過神,接著抓狂放聲尖叫:「放開我!」令在場眾人驚嚇不已。

▲艾瑪華森一連串詭異行為令劇組人員嚇破膽。(圖/傳影互動)

艾瑪為了此片封閉自我,私下也透露恐怖片相當難演,「我要用自己的表演、眼神一路帶領觀眾陷入煉獄深淵,所以我必須打開心房讓恐懼進入自己的心裡,這真的是我演過最困難的角色!」

▲片中艾瑪華森飾演封閉少女,伊森霍克則飾演刑警。(圖/傳影互動)

《邪靈刑事錄》改編自明尼蘇達州的真實案件,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特別鍾情經典的《大法師》、《失嬰記》,認為70年代恐怖片的氛圍不需要任何電腦特效,推崇「沒有血腥、特效、音效,卻被電影氛圍嚇得半死!」《邪靈刑事錄》11月6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艾瑪華森邪靈刑事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