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到跪哭!比高圓圓、郭碧婷還誇張的撞臉女星還有她們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演藝圈正妹雲集,外型不外乎鵝蛋臉、大眼、挺鼻,女星撞臉時有所聞,大陸媒體就認為女星高圓圓跟以《小時代》走紅大陸的台灣女星郭碧婷「分開看時兩個樣,站在一起拍照卻深度撞臉!」現在高、郭不夠看,又有另一對像到跪哭的「演藝圈失散雙胞胎」又被搜出啦!

▲▼陸媒一致認為高圓圓、郭碧婷站在一起拍照像到不行。(圖/取自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大陸媒體用「神奇」形容女星董璇和佟麗婭,2人都是長髮披肩、大眼白瘦的美女,身為閨密的她們合照還故意選相同角度、擺出相同表情,像到網友說:「如果董璇和佟麗婭同時掉進水裡,你救哪一個?答案是,救起來你也不知道救到誰...。」

▲▼董璇、佟麗婭相似度根本百分百。(圖/取自微博)

▲▼好閨密董璇、佟麗婭無論髮型、五官臉型都十分相似。(圖/取自微博)

33歲的董璇以電視劇《雪花女神龍》 出道,2009年更獲第18屆金雞百花獎最佳女配角提名,4年前跟演員高雲翔結婚;而31歲的佟麗婭以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走紅,並跟同劇演員陳思誠擦出愛火,2人去年初結婚,上個月底承認懷孕,董璇和佟麗婭2人不僅長相神似,是閨密也同樣是超美人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高圓圓郭碧婷董璇佟麗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