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排除蔡習會 朱立倫諷:他們都對,別人都錯

▲朱立倫:民進黨的特色就是別人做的都錯。(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6日下午出席全國農漁水利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對於特偵組宣告不起訴「搓圓仔湯」案,朱立倫回應,從頭到尾一件清清白白、坦坦蕩蕩、公開透明的事,民進黨卻用這樣的方式來濫用司法資源告訴,干擾選舉,「我感到非常痛心」;此外,立法院長王金平支持國會改革,輔選就從今天開始。

最新民調指出,朱立倫與蔡英文民調拉近6個百分點,媒體詢問是否為「馬習會」效應?朱立倫認為,對的事情都要去做,「馬習會是對兩岸和平有正面的方式」,對兩岸交流奠定新的里程碑,所以不要太多的政治解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批馬習會傷害台灣民主,卻又說當選後不排除「蔡習會」,朱立倫回應,民進黨的特色就是只有它做的是對的、別人做的都是錯的。自從馬習會曝光後屢遭抗議,朱立倫反批,這樣不會得到台灣人民的認同,請民進黨不要再逢中必反。

媒體報導朱立倫與王金平因不分區提名齟齬失聯一周,上午總算碰面,朱立倫表示,特別跟王金平提到國會改革,也希望王全力支持,王院長也要對立委輔選全力以赴。記者追問王金平的輔選是從明天開始嗎?朱立倫回應,「我想應該是從今天就開始」。

▼蔡英文:當選後不排除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蔡習會」。(圖/記者張語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