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士奇土匪在超商外打劫路人 逼對方結帳熱狗才肯離開


▲哈士奇土匪「打劫路人」,逼一名路過的阿伯幫牠結帳熱狗。(圖/廖心筠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翻攝/下同)

記者林育綾/新北報導

這應該是「累犯」吧!新北市的浮洲車站常有一隻哈士奇出沒,特別會在便利超商外打劫路人、騙吃騙喝。愛狗的廖心筠日前經過,發現體態有點豐碩的牠,在超商門口對一名路過的阿伯瘋狂大叫,逼他走進店裡,接著店員熟練拿出熱狗說「牠要這個啦!」阿伯只好認命結帳,等牠得到熱狗也吃完後,才開心小跑步離開。

廖心筠日前經過車站看見這一幕,忍不住拍照記錄。她說,哈士奇跟那位穿紅衣服的阿伯看起來並不認識,剛開始阿伯只是走在車站外的路上,哈士奇卻一直對他大叫,還一邊把頭指向便利超商的方向,似乎在示意「過來!」而阿伯超無奈,走得很慢,哈士奇竟然上前圍著他、逼他往超商前進。

等到阿伯走進了超商,店員馬上熟練地走向熱狗區打包一條說「牠要這個啦!」阿伯只好認命地買單。讓廖心筠笑說「這不是土匪是什麼?」還說「莫非是官商勾結?」而阿伯拿著結完帳的熱狗出來餵牠,哈士奇也吃完後,開心地小跑步離去了;阿伯也走往不同方向,兩個各分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阿伯,我肚子餓了,請你留下買路財~」(圖/廖心筠提供)

▼哈士奇:「我要吃什麼,店員都知道。」(圖/廖心筠提供)

▼「我在門口等你,幫我結帳就對了!」(圖/廖心筠提供)

*編按:熱狗過鹹,最好避免給狗狗吃喔。

她把這段可愛的「打劫過程」分享在臉書,形容哈士奇是「有禮貌的土匪」。網友也笑說:「真土匪耶!」「這一定是常態了!」「應該是累犯。」「可愛的狗狗都是騙子,來騙吃騙喝,裝可愛啦!」

經查詢發現,這隻哈士奇是車站旁消防隊養的狗,名叫「哈哈」。網路上有不少人討論過牠,曾一度被人誤會是走失犬,還擔心到幫忙PO文求助,也有人特地買飼料要給牠吃,怕牠餓著。但實情是,哈哈只是會在天熱跑到便利超商吹冷氣,加上很會「騙吃騙喝」,很多人餵,所以很胖;還會擺POSE給人拍照,是隻超專業的公關體質犬。


▲這隻「哈士奇土匪」曾經在批踢踢板橋板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BigBanciao看板-網友zaknafein拍攝)


▲網友說牠的名字叫「哈哈」,經常在那一帶騙吃騙喝,還會擺出專業POSE讓路人拍攝。(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BigBanciao看板-網友yoruba4580拍攝)

關鍵字: 哈士奇哈哈月月汪星人浮洲車站廖心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