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易Ponta旅展加碼 買千送百大回饋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2015 ITF台北國際旅展於今(6)日起熱鬧展開,現場除了要精打細算比行程和內容,爭搶超低價限量旅遊商品,藉此累積紅利點數也是另一消費攻略,得易Ponta為了慶祝會員數突破200萬人,首度參與旅展贈送虛擬點數券,並結合多家旅行社及飯店推出滿千送百活動,讓民眾購買高單價旅遊商品的同時,還能順便獲得點數;或是把航空哩程轉換成點數,之後能在超商兌換加值金或熱咖啡,得到更實質的回饋。

▲日本航空3,000哩程可轉換成得易Ponta15,500點,兌換門檻大幅減低。(圖/業者提供)

11月6日起至11月9日止,ITF台北國際旅展期間,得易Ponta推出會員持卡至指定攤位購買任一票券,即可獲得滿千送百點數券,而消費同樣也能累積點數,例如東森山林渡假酒店精選寵物客房,原價7,600元,旅展特價4,180元,另贈400點;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音樂晚餐券買10贈2,送泡湯,原價5,490元,旅展特價4,950元,再送Ponta 400點;韓國華川冰魚節限量團六日遊12,900元起,可獲1,200點。

▲東森旅遊韓國五星滑雪渡假村五日,萬元有找,再送得易Ponta 900點。(圖/業者提供)

此外,航空哩程亦可轉換成得易Ponta點數,像是日本航空3,000哩程可轉換得易Ponta 15,500點,不僅兌換門檻大幅減低,活動期間兌換還多贈送10%點數,而以15,500點為例,可至OK超商兌換一卡通100元加值金兌換券6張,等同600元現金,或是可在萊爾富免費兌換 Hi Café中杯熱拿鐵15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