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媽媽雪地「穿褲」 熊寶寶看不下去爭寵搶奪

▲北極熊媽媽試穿褲子。(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動物攝影師日前捕捉到北極熊在雪地「試穿」褲子的照片。北極熊似乎從來沒有看過這個東西,於是不停地擺弄並試圖把它穿在身上。

據《每日郵報》報導,63歲的野生動物攝影師鮑爾弗(Daryl Balfour)拍到一組有趣的照片。他表示,北極熊生性好奇,包括浮木或其它新的東西,它們都會拿來玩。

據悉,褲子可能是北冰洋波弗特海(Beaufort Sea)的垃圾。此外,北極熊媽媽在試圖穿上非常小號褲子的同時,熊寶寶發現媽媽沒有理牠,於是硬把褲子搶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