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黑狗半路認爸成海巡夥伴

▲王先生和巡邏新夥伴Lucky。(圖/台東縣動物防疫所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台東一隻黑浪浪在利嘉溪口遊蕩時緊緊跟著一名王姓海巡人員,結果馬上被帶到收容所「包養」!一開始收容所的工作人員還以為要通報浪浪入所,沒想到王先生說「牠一直跟著我,還搖尾巴示好,感覺很有緣,我要領養。」還把狗兒取名叫Lucky(幸運)。

工作人員都為「半路認爸」的Lucky欣喜不已,「做完狂犬病注射、植晶片和寵物登記後,王先生還跟Lucky說『以後要陪我巡囉喔!』」他們提到,Lucky黑溜溜的眼睛盯著王先生,好像聽得懂的樣子,「這樣的善心真是愛護動物的最佳示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容所裡還有許多「小幸運」在等家喔!(圖/台東縣動物防疫所提供/照片中已有3隻被認養,其他狗狗的情況歡迎致電089-362011)

關鍵字: 台東收容所領養代替購買流浪狗浪浪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