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公開透明?馮光遠:難道沒看過SOD透明人間系列

▲馬英九7日將前往新加坡與習近平會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習會」7日將在新加坡登場,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總統府表示馬習會過程透明公開,並無黑箱,但在野黨卻質疑「為何事前完全沒人知道?」對此,時代力量馮光遠就在臉書上揶揄,「難道你們都沒看過SOD的透明人間系列?」

時常在臉書反諷時事的馮光遠,這回拿馬習會來開刀,對於總統府稱這回過程都很透明並沒有黑箱,馮就酸根本是「SOD的透明人間」,另外也不忘調侃馬英九的死亡之握,「習近平的妻子彭麗媛擔心地問,聽說馬英九有死亡之握的稱號,萬一到時出事了怎麼辦?習近平安慰她,別怕,妳以為我到現在還沒弄死江澤民是為了什麼?到時,握手的事就由那老頭去負責了!」

其他網友看完也在底下留言,「跟外國人解釋馬的死亡之握,花了我一番功夫XD現在多了幾位法國人會注意歷史性的握手了」、「王炳忠最該隨行,給餐宴嘉賓提供唱歌的娛興節目」,不過也有人批,「馮光遠除了酸這些有的沒的,能提出更實質的東西出來嗎?、「時代力量大勢已去...一整個崩潰?」

 

【給我報報新聞眉批:八成支持馬習會,二成支持習馬會】※ 陸委會民調指出,有8成民眾支持馬習會,另外二成民眾則支持習馬會,喔,對了,全部受訪民眾都支持,民調內容只供陸委會當內部參考用。※ 馬習會即將登場,習近平的妻子彭麗媛擔心地問:「...

馮光遠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