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橄欖球獎杯超尊貴 放LV硬箱內好好保護 

▲LV訂製擺放「韋伯艾理斯杯」的專屬硬箱,由英式橄欖球傳奇人物約翰伊萊斯與日本女星岡本多緒,帶入決賽會場。(圖/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國際精品LV(LOUIS VUITTON),以純手工行李箱起家,「旅行」為品牌極重要的DNA;不過,當你以為LV的行李箱只能拿來裝載旅行必備用品時,那可就錯了。

▲LV訂製擺放「韋伯艾理斯杯」的專屬硬箱,除了冠軍隊伍本就靠著好不容易層層晉級拿下的勝利外,LV硬箱也讓此獎杯更顯珍貴。(圖/LOUIS VUITTON提供)

其實珍貴的LV硬箱也被拿來做為勝利冠軍獎盃的保護箱,剛剛落幕的2015世界盃橄欖球冠軍獎盃「韋伯艾理斯杯」(Webb Ellis Cup)就裝在品牌的硬箱內,被英式橄欖球傳奇人物約翰伊萊斯與進軍好萊塢發展的日本女星岡本多緒,護送至決賽現場。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能完整保護好「韋伯艾理斯杯」的LV硬箱,其外的LV MONOGRAM標誌,是品牌硬箱的象徵,箱子側邊更畫上英國國旗,與舉辦在英格蘭的世界盃互相輝映;內側的藍色內裡,與刻著LOUIS VUITTON 世界盃橄欖球賽的金屬牌,都構成得來不易獎杯的珍貴。

▼LV訂製擺放「韋伯艾理斯杯」的專屬硬箱。(圖/LOUIS VUITTO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