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來一定超正!」75kg櫃姐變辣妹 真愛男友沒變過

▲「瘦下來一定超正!」75kg櫃姐變辣妹,真愛男友沒變過。(圖/翻攝畢畢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我又變瘦了!」高雄市20多歲的櫃姐畢畢,只花2個月時間從75公斤的肉肉女,化身性感電眼正妹,開心在臉書分享瘦身經驗,包括一天一餐、狂灌青草茶等極端方式,狠狠鏟肉16公斤,她笑說,當初是靠著瘋狂看大陸女星范冰冰的照片,告訴自己「瘦下來一定他馬的超正」才成功。

從75公斤變59公斤辣妹,畢畢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蓋一座減肥樓吧!」分享瘦身經驗。她說,基本上這2個月的減肥期,靠著吃中藥加上一天一餐,那餐只要在傍晚5點以前「吃什麼都行,你爽就好」,然後狂喝青草茶、狂抽菸,1個月後,她開始一吃就拉,瘦到59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畢說,停藥後曾經復胖3公斤,因此恢復一天一餐,肚子餓就去抽菸,外加瘋狂看范冰冰照片,告訴自己「瘦下來一定他馬的超正!」朋友約吃消夜就用鄙視的眼神看他們,因為宵夜就等於大忌,分享經驗給想減肥的網友,「剛開始會很痛苦,後來爽的就是你!」

而這段過程中,畢畢的男友也都不離不棄!她曾在臉書大放閃光,直呼「一年半過去了,也從75變59了。話說你好像沒什麼變。」羨煞許多朋友。她的減肥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論,網友大讚她變超辣、人瘦真好,也有很多人分享瘦身經驗,批評這樣的減肥法很不健康,可能正常吃就會復胖,她則回應說,「謝謝你們,不過我覺得瘦最重要。」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