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要吃醋了啦! 昆凌愛女100日派對藏甜蜜玄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後,終於在7月剖腹產下愛女「小周周」Hathaway,最近復工被大讚身材超好,維持得和產前幾乎沒兩樣,被封為最美媽咪。近日她為慶祝愛女出生滿100天,精心準備了粉紅色主題派對,還在背板上暗藏甜蜜玄機,讓眾人直呼「周杰倫要吃醋了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昆凌與周董歡慶愛女出生滿100天,特地精心準備超夢幻粉紅派對。(圖/翻攝自Mr.J 台灣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4日為歡慶愛女「小周周」 Hathaway出生滿100天,特地精心準備了超夢幻粉紅派對,擺出了許多可愛的杯子蛋糕及擺設,邀請身邊親友共同慶祝。不過,她隔天在臉書上發文:「大家可能看到很多粉紅的佈置,但媽咪的重點是這個啦!」同時PO出2張分別標示「Hathaway love mummy」跟「Hathaway love daddy」的照片,但唯獨只有在「 mummy」版標註「more」,表示希望寶貝女兒能多愛媽咪一些,讓網友直呼「周杰倫要吃醋了啦」、「好幸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昆凌在臉書公布派對中暗藏的甜蜜玄機。(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此外,方志友4日當天也有以昆凌閨蜜的身分,帶著老公楊明威一同出席「小周周」的滿百日派對,除了被大讚身材恢復超迅速,完全看不出來是剛生產完的媽咪之外,她雄偉上圍疑似因乳量再升級,視覺效果超驚人,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方志友夫婦也有出席小周周的粉紅派對。(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