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復原狀況良好 不強求歸隊時間

點評:加油!!!

▲騎士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騎士主力控球厄文(Kyrie Irving)在上賽季冠軍賽首戰中不慎造成左膝蓋受傷,因而缺席整個系列賽,無緣幫助球隊奪下總冠軍;經過5個月的休養復健,厄文表示目前復原情況良好,但為了避免操之過急帶來反效果,並沒有給自己歸隊的壓力。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今日接受《ESPN》專訪時透露,「雖然我現在還不能做高強度的訓練,但已經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全力衝刺,現在該做的就是變得更強壯,找回比賽感覺。」

厄文也以「看到隧道盡頭光芒」比喻現在是復健之路的最後階段,不過球隊基於保護原則,並沒有設定歸隊日期,對此厄文表示自己心中已有歸隊計畫,他明白一切都得按部就班,而且這是他球員生涯首度重大傷勢,他認為這是一個學習機會,讓自己能在心態上更為成熟。

▲威廉斯表現稱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少了厄文的情況下,騎士開季卻打出3勝1負的佳績,這要歸功於老將威廉斯(Mo Williams)以及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攜手頂替控球位置,兩人4場比賽平均總計22.6分、11助攻、5.6籃板,超越厄文上季21.7分、5.2助攻、3.2籃板的數據,表現相當稱職。

「我們有個不可思議的團隊,不管事先發還是替補。」厄文說,「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大家都彼此了解也都不斷學習進步,我們現在的狀況很不錯。」

▲戴拉維多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NBA厄文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