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熱身賽南韓敗給古巴 禹奎珉被強襲球打傷

▲李大浩2打數無安打,挨了1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為備戰世界12強棒球賽,南韓與古巴自4日起展開2場熱身賽,5日第2戰,古巴全場擊出9支安打,以3比1獲勝,南韓先發投手禹奎珉因被強襲球擊中,僅投0.1局就退場,4棒李大浩、5棒朴炳鎬仍在找手感。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古巴在第1局以2支高飛犧牲打攻進2分,南韓先發投手禹奎珉因被強襲球擊中右手,僅投0.1局就退場,之後張元準、曹尚佑等6任投手共投7.2局,合計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

古巴先發投手托列斯(Yosvany Torres)投3局無失分,南韓在6局攻下全場唯一分數,羅成範擊出二壘安打後雖上到三壘,但之後遭夾殺出局,接著姜珉鎬以野手選擇上壘,南韓再換上金相豎代跑,隨後遞補當上國手的許敬民擊出1分打點安打。

南韓4棒李大浩在前1場熱身賽因手傷而未先發,此戰他擔任先發指定打擊,2打數無安打,挨了1次三振,5棒朴炳鎬則是3打數1安打,挨了2次三振,2場熱身賽合計7打數1安打,挨了5次三振。

韓職三星獅球員尹盛桓、安志晚及林昌勇因涉賭而被踢出12強國家隊,朴錫珉也因傷退賽,這4個名額改由三星的沈昌珉、斗山的張元準和許敬民、NC的林昶敃遞補。

南韓分在B組,12強首戰是8日對戰日本,古巴則與中華隊同樣在A組,首戰是10日對戰加拿大,14日對戰中華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12強12強勁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