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執行青木宣親選擇權 巨人休賽季尋覓外野手

點評:byebye

▲青木宣親成為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衛冕軍巨人隊今年與季後賽無緣,而棒球季才剛結束,球團就先採取動作,根據舊金山媒體報導,巨人決定拒絕行使青木宣親和柏德(Marlon Byrd)的球隊選擇權,兩人也即刻成為自由球員。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巨人對決定放掉青木宣親和柏德,但不代表他們不會再回到球隊,總經理伊凡斯(Bobby Evans)表示,「這是相當艱難的決定,青木宣親和柏德為球隊的貢獻良多,但青木宣親仍然是我們冬天的目標之一。」

巨人隊去年打進季後賽,但今年只打出84勝78敗,排名國聯西區第二,無緣挑戰二連霸,因此球隊考量的結果,拒絕行使青木宣親550萬美元的2016年球隊選擇權,以及將支付他70萬美元買斷金。

青木宣親本季因傷勢影像只出賽93場,交出打擊率2成87、5支全壘打和26分打點,以及14次的盜壘成功。巨人隊提前放寒假後,青木宣親也於前幾週返回日本養傷,但伊凡斯堅稱傷勢與執行選擇權的無關。

外野防區少了青木宣親,巨人將在季末補強外野手,伊凡斯說,「我們現在需要觀察市場的外野手,對於青木宣親和柏德也是持開放的態度,我們絕對不會關上大門,一切都是時間的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