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首波下鄉紀錄影片 傅崐萁力挺從花蓮開始逆轉勝

▲朱立倫曾說,兩人是多年好朋友,相信能從花蓮出發,逆轉勝。(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選戰倒數71天,國民黨KMT臉書5日晚間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下鄉拜訪花東的集結片段,強調台灣沒有條件把門關起來,要團結起來,「開放台灣讓全世界變成我們的市場」,同時影片中也多次出現花蓮縣長傅崐萁,力挺意味濃厚。

朱立倫自參選後,積極造訪各基層拉抬選情,3日南下拜訪花蓮縣、台東縣時也強調,台灣只有一個,要團結一致。傅崐萁也在活動上力挺直說:「長期支持朱立倫,且聽說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選情都很艱困,逆轉勝要從花蓮開始,全面推動反攻號角」。

然而,國民黨KMT臉書5日晚間PO出一段短片,集結朱立倫的花東行程精華,影片中提到,台灣最重要的就是平安、幸福、拚經濟、兩岸和平,台灣沒有條件把門關起來,只有越來越開放、越來越自由,才會有前途,開放台灣成為世界的市場,同時讓全世界變成台灣的市場。短短1分鐘的影片,除了有許多鄉親熱情支持的畫面外,也出現不少傅崐萁的身影,可見力挺意味及雙方的好交情。

▼影片取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One Taiwan「團結起來,相親相愛,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一個團結的台灣

中國國民黨 KMT 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